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召开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时间:2019-09-2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13 【字体:

(通讯员:刘松洋)旨在使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提高自身觉悟,忠于党忠于人民。919日上午1030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5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班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担当使命这一主题。针对这这一主题,吴文院长讲道,作为教师的担当就要想清楚怎样培养学生;而作为党员教师应该有更高的要求,更应具有这种担当精神,领导干部引导教师起到榜样作用,同时积极改变存在的问题,如此齐头并进把外国语学院推上更高台阶。紧接着,陈柏材副书记提出自己对于担当和忠诚的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人民的幸福,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忠诚不仅体现在对党的忠诚同时体现在对党的感恩;而作为教师,忠诚与担当体现在两部分,坚守职业道德,知识储备与时俱进,为学生发展提供指导。随后,冉诗洋副院长讲到,在国内外党员都代表着先进的形象,所以要将工作上的任务认真处理,忠于党和人民。

会议最后,吴文院长认为,关于担当这个主题,仍然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理解、不断进步,主动改进现存的问题,争当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