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09-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195 【字体:

  (通讯员:纪新宇)旨在使党的学习教育内容不断深化,成效不断提升,认真总结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学习教育方法措施和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外国语学院于9月17日于下午5点整在钩深楼副楼5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学习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吴文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副院长冉诗洋、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冉娟、2017级辅导员刘华、2018级辅导员夏凡婷积极参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学习会首次会议中,我院党政班子围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精准扶贫,教书育人等方面展开讨论和学习。在第二次会议上,我院党政班子继续围绕第一次会议课题,并对中国梦,复兴梦展讨论和交流。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党政班子在开展工作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

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动摇,以信仰筑牢初心,以坚守勇担使命,以奋斗诠释担当,抓落实,找差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