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玉屏市民学校又开始招生啦!

时间:2019-03-1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79 【字体:

(通讯员:王敦钰)春风吹拂,萌芽新生。旨在提升国家未来花朵的文化水平,让社区孩子们在课外时间也能拥有答疑解惑的机会,同时给予大学生教育实践的平台。38日下午330分,外国语学院于玉屏小区开展志愿教育招生活动,外国语学院对外联络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四季之春重回大地,花草再夺生机,而祖国的花朵们也重返校园接受书香的沐浴,然而当下信息丰富杂乱,教育资源又分布不均,学生在学校能够接收理解的程度参差不齐,有所局限。为了帮助学习上存在困难的芊芊小学学子,外国语学院对外联络部特地于玉屏小区开展志愿支教的招生活动,时间恰逢低年级学生们的放学之际,踏上回家之路的学生们络绎不绝,由于尚处于孩童时期,好奇心驱使着他们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招生活动进行打探了解,随之跟来的还有接送孩子放学的家长们,而外联部的部员们见此情况也是纷纷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起来本次活动原委,并表明我们是来自长江师范学院的大学生,此次是来帮助孩子们学习的志愿支教的现场招生,并且支教活动是完全免费的,并不需要家长支付任何费用,这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次教育实践的机会,也使小学生们在学习上得到了辅导。家长们听完后都纷纷表示正好需要一个这样的机会来加强自家孩子的学习,而孩子们也对此次活动颇感兴趣,纷纷表示想要加入。活动的最后,招生报名表显示本次活动效果很好。


本次活动为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活动提高了契机,同时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让志愿者们认识到劳动和奉献的意义。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