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外语之声】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18-04-1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81 【字体:

(通讯员:陈家欣)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2018412日上午9点整,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会议室举办了“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活动之英语经典诵读大赛。我院院长吴文,英语专业教师曾文武、贾艳娜、外教William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2017级的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依次对评委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和评分准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发音标准,表达流畅,情感丰富,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现场表现能力。他们呈现的故事风格各异,或深情平稳,或幽默风趣,或凭借丰富的肢体动作演绎,其精彩的诵读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来自2017级英语非师范2班的秦祝同学的朗诵流利自然,声情并茂,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表现可圈可点;而来自2017级英语师范1班的周媛媛自信的台风及洪亮的声音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周媛媛同学凭借其《He for She》的女性主义演讲,夺得了此次大赛的桂冠。

吴院长对参赛选手们的实力表示充分肯定,对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教导同学们不要局限于课本学习,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表现自我。同时,他也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即参赛服装问题,建议同学们选择更加正式、严谨的服装来参加此类专业比赛。

至此,本次英语经典诵读大赛圆满结束。通过对英语经典的朗读,在领略外国风情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以及审美能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外语语言素养,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